市老促会到我局调研老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09 浏览量:

8月8日上午,市老促会孙增福会长、颜伟劲副会长一行6人到我局调研市老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农业局刘锦川局长,万文伟副局长参加座谈。

刘锦川局长首先对市老促会深入市农业局开展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市老促会和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泉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和关心。近年来市农业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老促会以及老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市老促会和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泉州老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万文伟副局长简要介绍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和脱贫攻坚的亮点举措和整体推进情况。

孙增福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市农业局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市农业局侧重扶持老区村的举措和做法表示感谢,对下阶段市老促会深入调研老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了简要介绍。颜伟劲副会长介绍了近年来老促会在推动老区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措施和成效,对老促会推进老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前期调研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如何调查摸底老区村产业发展基础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老区村“空心化”问题以及各县(市、区)老区村发展不平衡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