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1-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50多人前往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干部们了解了社区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了基地举办的“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图片展”、“龙岭红色藏品展示馆”和“龙岭革命纪念馆”等主题展览,老干部们感慨:“这一件件历史文物,带领他们走进记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

      参观结束后,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雄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局前三季度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做了宣讲。强调学好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最后,吴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为退离休老干部集体祝寿,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一行还参观了鲤城延陵蔬菜基地,基地负责人详细为老干部们介绍基地的果蔬生产情况、无公害栽培、有机肥使用、大棚设施栽培及农残检测等情况。

 

 

吴晓雄副局长同老干部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老干部们合影留念

老干部们听取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介绍

  

老干部们参观龙岭社区美丽乡村建设

老干部们参观蔬菜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