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联合泉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前往永春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7-07-14 浏览量:

      7月12日,泉州市农业局联合泉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以下简称“泉龙协”)前往永春外山乡云峰村,向云峰村的26位贫困村民进行帮扶慰问。泉州市农业局局长刘锦川、副局长吴晓雄,泉龙协理事长李天培、副理事长李鸿涛、林丽珠、秘书长黄提来、常务理事施志烈等一行近20人参加活动。
      在云峰村村委会办公室,慰问组一行与云峰村相关干部进行座谈,了解云峰村基本情况、贫困户家庭情况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据介绍,云峰村是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被列入2016年市级扶贫开发重点帮扶村,2016年,云峰村共脱贫23户60人,尚有19户58人未脱贫,今年将扶持19户贫困户发展家庭养殖业,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会上,慰问组一行还与贫困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获悉云峰村贫困村民林春成缺少建房资金、林全成缺少房屋修缮资金后,慰问组一行走访两位村民的家庭。刘锦川局长详细了解过去一年来村里对两位贫困村民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脱贫任务进度,要求村干部要切实落实好帮扶措施,帮助村民脱贫。李天培理事长和林丽珠副理事长分别为两位村民送去3000元慰问金和朱古力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