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召开干部及家属廉政工作暨全局女干部职工廉政座谈会
2017-03-10 浏览量:

      2017年3月10日下午,我局召开中层干部及家属廉政座谈会暨全局女干部职工廉政座谈会。

      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强化农业系统干部特别是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的廉政工作,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廉洁、高效发展;搭建干部家属交流平台,探讨农业干部如何做好廉洁从政工作,家属如何做好一个“贤内助”,特别是做好一个“廉内助”,促进生活和工作事业双丰收,为建设“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品牌农业、休闲农业”作贡献。

      观看《亲情错位酿悲剧》、《夫妇合奏清廉曲》廉政教育片后,驻局纪检组组长傅伟林同志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坚守廉政高线 严守纪律底线》廉政课中,特别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干部的几个模糊点进行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川同志在座谈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家属参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做好“廉内助”的几点希望:一是常吹“枕边风”,常敲廉洁“警钟”,督促家人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不违规违纪,珍惜干部所取得的成绩。二是从小节抓起,不吃、不拿、不要、不捞,对干部的工作不听、不议、不打招呼,在家当好“廉内助”,防微杜渐,淡泊名利,做一个平常人。三是要察言观色,经常开展反思和规劝警示。四是要营造温馨、健康的家庭氛围。五是要学一点法纪条规知识。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吴晓雄副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对象有:局直属事业单位(农机总站)、局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家属、局机关、事业单位女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