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活动
2014-10-27 浏览量:

  10月23日,市农业局举办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活动签字仪式,福建集盛鸽业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宣读承诺书,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家市级农产 品质量安全可追溯试点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安全的农产品,主动接受监督。本次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活动是我 市贯彻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增进质量安全诚信意识,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携手提升 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积极行动和共同倡议。同时,也标志着泉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制工作正式启动。
  市农业局万文伟副局长在活动上指出,作为纳入承诺制管理的农产品生产经营者,应率先成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行业模范和带头人,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 求和标准进行农产品的生产和经营,主动接受相关监管的质量安全监测,对存在质量问题的产品主动召回销毁,并依法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同时,承诺企业要率先 加大科技投入,积极研究和探索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技术,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和可追溯管理,进一步规范农产品生产行为,全面落实标准化生产的各项措施, 以质量安全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陈钦地站长和各县(市、区)、台商投资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监管工作人员及承诺企业的30名代表参加承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