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 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2022-08-09 浏览量:

 

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教育,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8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以《忠诚履职、提质增效,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向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的专题党课。


蔡龙群同志结合“三农”工作实际,围绕“一心向党、一心为党”“科学谋事、积极干事”“服务大局、融入全局”“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求真务实、抓好落实”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他表示,对党忠诚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生命线”,是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必须遵循的政治原则。对党忠诚不是“空对空的口号”,而应是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是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不变,是我们每一位“三农”人永葆对“三农”事业的赤诚之心。

蔡龙群同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自觉和具体行动,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融入大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强产业、兴城市”战略和“项目攻坚2022”活动部署,紧盯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指标,工作部署上盯要点、抓重点、创亮点,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牛鼻子”,工作围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考核盯着项目考,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进落实。要大力开展处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基层“六个一”工作和机关支部建设“四亮四比”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农业农村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我市“三农”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