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2-01-11 浏览量: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1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等主办的2022年泉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洛江区虹山乡政府举行。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由分管领导杜富林带队,组织市农科所及相关业务科站参与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图书和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农业生态保护、农药化肥安全使用、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动植物疫病防控防治、种植养殖技术等方面科普知识,并认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农业科技宣传手册1470余册、蔬菜种子300包,通过实物展示、咨询服务和赠阅科技资料、作物种子等形式,在农业科技知识的普及宣传中推广应用最新科研成果。

图片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对口帮扶虹山乡乡村振兴补短板建设项目,分管领导杜富林出席活动现场并参加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