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讲农史促振兴
2021-06-1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三农”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4日,由市委农办、宣传部、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惠安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惠安县崇武镇前村渔民礼堂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党课从“悟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农史:党领导‘三农’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促振兴:着力提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四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农业农村工作主战场,着重指导“三农”工作者从三个维度和三个载体全面高质量推进我市乡村振兴。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前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成效。据了解,前村地处崇武半岛南部,2019年被评为福建省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村财主要来源为土地租赁及高雷山渔港经济和休闲旅游区项目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