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获省、市离退休工委表彰
2021-08-20 浏览量: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命名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通知》(闽委离退工〔2021〕5号),决定命名表彰“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在逐级推荐、资料审核、实地调研抽查、择优遴选的基础上,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被表彰为“示范党支部”,并被中共泉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泉州市委老干部局表彰为“先锋党支部”。8月19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长龙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机关第二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坚持理论先导、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创新方法,抓学习、讲大局,葆本色、求进取,不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调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性,让离退休老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