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01-08 浏览量:

1月6日,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碧钦、市农校党委书记陈菊祥、市气象局党总支部书记许德福、市水文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丽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振荣、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长龙、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万文伟、市农科所党支部书记魏毅、市农机总站党支部书记黄振辉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创新性工作情况、加大机关党建工作保障力度、机关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七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9个党组织书记作出了民主评议。

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对各党组织的报告进行了一一点评,并要求各党组织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各所在单位党组汇报,同时通过“三会一课”等途径,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传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系统党委书记蔡龙群强调:一是把整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学习走在前面;二是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坚强有力;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推动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统所属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系统各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