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开展2022年“平安农机” 示范乡镇考评工作
2022-12-0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泉州市“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16日—12月2日,市农机发展中心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有关人员组成考评组,深入南安市金淘镇等10个乡镇开展2022年“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采用“听取创建汇报、查阅内业资料、实地调查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2022年泉州市“平安农机”乡镇考核审查情况表》进行量化评分,符合条件的乡镇将获得泉州市“平安农机”示范乡镇的荣誉称号。根据考评,今年我市有10个 “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通过验收。

  市农机发展中心黄振辉站长在带队考评时强调:“平安农机”示范创建活动是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基础的重要方式,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农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带动农机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水平持续提升,为农业安全生产、农村社会稳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