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发展中心以消防安全为重点深入 德化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12-06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农业农村厅11月25日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市农机发展中心及时召集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农机大队有关人员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厅长工作部署,并于12月2日由黄振辉站长带队深入德化县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走访了德化县上涌镇垣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实地检查合作社机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有效,合作社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铜线裸露等影响安全用电情况及农机油料等易燃易爆品安全存放使用情况等,经过检查,该合作社不存在上述消防安全隐患。

  市农机发展中心黄振辉站长强调: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要深刻吸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各农机生产经营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农机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