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2 浏览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市农业农村局加强农业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

 

 

  6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振荣带领市土肥站人员一行,到南安市鸿盈天然有机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查看该公司天燃气工商业用户入户安检通知单等材料,发放《肥料生产销售安全知识》并深入车间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指导。

 

  为加强我市农村沼气安全和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工作,6月中旬,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杜富林带队,对永春县、泉港区等县(区)农村沼气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和永春县转基因杂种优势改良番木瓜中间试验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有关业主以各地安全事故为鉴,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不发生农业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