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20-03-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饲料和屠宰、农药生产等3个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到基层、生产经营单位一线开展安全服务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小分队”重点突出农机、饲料、农药、屠宰等行业领域以及与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和春季农业有关的生产经营单位,深入了解需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开展安全风险评估,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同时,针对部分涉农涉安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缺乏员工的实际情况,指导督促其开展新上岗人员、转岗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严防不符合条件的人员随意顶岗、一人多岗疲劳作业,严防盲目赶工期、超能力生产等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