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简体版 | 繁體版 欢迎您访问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集体三资管理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化推进“点题整治”农村集体 “三资”监管专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0:48浏览量:
字号:分享:

5月20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化推进 “点题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全面贯彻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落实市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度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陈建兴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集中整治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合同不规范、个别资产资源被无偿占用等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创新管理方式,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及时处置群众留言,在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整治专项工作中打出一套“组合拳”,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的专项整治工作要点是: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三资”管理行为规范;二是要坚持平台运作,推进村级财务和经济合同的动态;三是要坚持清单管理,推进村集体台账问题整改;四是要坚持调研核查,推进责任主体主动作为;五是要注重媒体宣传,推进农民群众共同监督。围绕整治目标,把握整治重点,明确整治任务,落实保障举措,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泉州市农业农村局闽ICP备10015219号-2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262号农业服务热线:12316

联系电话:22383728邮箱:anterny@qq.com网站标识码:3505000042访客数总量:64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