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园召开农产品电子商务展销中心建设座谈会
2019-06-22 浏览量:

为做好果蔬园区优质农产品资源整合、抱团发展,推动展销中心尽快运行6月19日,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果蔬园召开农产品展销与电商平台建设座谈会市农科所领导园区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台湾企业代表及世纪海峡、集盛鸽业、稻香园、丰泉农业、旭日生物、启禾园艺、洛阳创业园台商区合作社联合社10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展销中心运行负责人龚志阳对电商平台建设的经营模式、物流配送、平台推广、重点合作对象进行了讲解。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积极献言献策,就如何做好园区“展销中心”区域公共品牌,农产品展位布局、宣传推广及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提出意见与建议。

市农科所庄卫东所长到会指导,并指出,深入推动农产品产销工作,促进农产品优质优价,是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的有效举措之一。园区农产品的“产”与“销”还有很多努力和提升的空间,要做好农产品线上、线下以及跟消费者的信息对称工作,大家充分了解园区优质、安全的农产品,把品牌建设和宣传放在重要位置,把推动农产品优质优价放在工作的首位。相信有园区管理办和各位企业老板的共同努力,积极利用电商企业搭建的平台,助推园区特色优质农产品销路畅、市场稳、收益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