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到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2023-05-31 浏览量:

  5月25日,泉州市科技局李成思四级调研员带队到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开展“提升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能力”调研,市农科所谢少和副所长、泉州师院邱勇博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福建省稻香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香药植物引种圃、丰泉农业红掌工厂化栽培以及台湾石斛兰花种植基地等。座谈会上,谢少和副所长汇报了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建设情况,邱勇博士就师院在人才引进、项目开展和企业服务等工作成效上做了汇报,与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近年来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发展思路深入交流。

  李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所取的成效,他指出,创新中心要进一步探索优化产学研协同合作体制机制,激发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活力,积极搭建科研公共服务等科创平台,认真梳理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实现情况,吸引资金、技术和人才等创新要素向园区集聚,强化高新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