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台水产养殖技术交流活动在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举行
2023-04-26 浏览量:

  4月24日,泉台水产养殖技术交流活动暨乡村振兴框架下养殖技术新概念交流会在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举行。交流会由台湾互动国际有机农业学会泉州联络处主任卢翊淮主持,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会员及相关养殖企业代表、养殖户等30多人参加。

  特邀嘉宾台湾鲟鱼促进协会专家顾问孙以文作《乡村振兴框架下养殖技术新概念交流》的专题讲座,分享了他30多年来从事水产养殖、饲料销售与特殊鱼苗进出口的经验,并与参会人员就养殖技术、病害防控、饲料配方等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泉台两地在农业技术方面交流日渐增多,在一些重点领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中心将以泉台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泉台两地的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凝聚农业农村专才资源,架通两岸联系桥梁,为乡村振兴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