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名牌农产品“集盛牌”肉鸽宣传片拍摄顺利完成
2022-06-29 浏览量:

 

    6月16-17日,省广播影视集团以“生态福建?绿色农业”为主题来泉拍摄福建省名牌农产品“集盛牌肉鸽”宣传片,从养殖基地到自动化生产区、科研实验室、产品加工厂等,详细介绍了肉鸽从养殖到成品的整个流程。此次拍摄内容将在东南卫视、福建综合频道、海峡午报、东南晚报等平台播出,同时录制光盘,用于科技下乡和科普宣传,有助于提升泉州乃至福建的肉鸽养殖技术水平,促进肉鸽养殖的产业化、标准化发展。

    据了解,福建集盛鸽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2年入驻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来,加强产学研协作,积极与市农科所、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科院等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交流合作,建立市级专家工作站,开展科技联合攻关,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自主研发集成了一套养鸽系统。公司生产的“集盛牌”肉鸽,2021年获得福建省名牌农产品称号,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