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星火办领导莅泉调研星火项目及星创天地建设项目
2022-04-27 浏览量:

4月25日,福建省科技厅星火办副主任柯春煌等一行莅临市农科所洛阳园区开展2022年度省级星火项目及星创天地建设后补助项目调研,市农科所所长庄卫东、市科技局社农科科长陈岩、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一级主任科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入驻企业福建省集盛鸽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集盛鸽业星创天地”项目的建设运行、从业人员及创业导师队伍、创业辅导及创业教育培训等情况;集中听取了市农科所和入驻企业申报的“加工型马铃薯‘泉薯5号’高效生产技术研究与推广”“优质抗病杂交水稻“福农优404”配套技术熟化与示范推广”“火龙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集成模式研究与示范”和“复方植物提取物防控叶用蔬菜病虫害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等4个星火计划项目立项汇报,调研组对申报项目的科技创新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技术经济指标等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市农科所通过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各在研项目均按计划进度实施,达到预期技术经济目标,到期项目结题率100%。下一步,将强化监督指导,抓好资金管理和使用,持续推进农业科技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助推泉州乃至福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