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莅临市农科所基地开展体验式考察调研活动
2021-05-25 浏览量:

  5月20日,泉州市委党校老师带领第7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40多人,莅临泉州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考察,开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周暨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活动。在活动伊始,市农科所所长庄卫东介绍全国科普活动周主题,邀请台湾医科大学林友钧博士讲解芳香产业“三产”研发进展,并普及不同香药的功效。之后,进修班学员们兴致高昂亲身参与香囊、精油提取、润唇膏和手工皂DIY等体验活动,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DIY活动结束后,在市农科所党支部书记魏毅、所长庄卫东、台湾专家等的带领下,进修班干部学员们实地考察了金花茶的种质资源、红掌的规模化种植、台湾新品种兰花的生产、香药植物种质资源、香味蝴蝶兰的生产与线上直播销售情况、肉鸽健康养殖示范场等。学员们表示,这种创新的课堂活动很有意义,能亲身体验农业科技的乐趣,同时通过考察农业科技园区成果、技术,了解两岸农业技术及农业新品种交流取得的成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