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组织农业科技成果亮相海峡两岸农订会
2020-09-14 浏览量:

  9月7日-9日,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上市农科所依托台湾农业交流技术推广中心设立泉台农业融合展区专馆。专馆由名优农产品、生物医药和品牌农资三大版块组成,集中展示我所和7家入驻企业(其中台资企业2家)产学研合作成果。

  现场,通过直播互动形式介绍了农科所科研新品种、新技术和入驻企业果蔬、植物精油、物联网栽培设施等30多种产学研产品,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为深入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提升企业、市民对农业知识的普及,活动期间在馆设置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成果展示宣传台,工作人员为企业、群众开展农业技术知识宣传,通过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宣传科学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展会期间,共接受技术咨询服务200多人次,达成技术合作意向3项,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农业技术知识的重要性,推动科普工作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