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创业致富带头人到泉州市农科所基地观摩培训
2020-08-03 浏览量:

  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是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工作的重要途径。725日,2020年度贵州省黔西南州第二期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班90多名学员在福建泉州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举行,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庄卫东所长给学员介绍了国内外农业科技发展现状,以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为重点,以接地气、易接受的讲解方式对农业特色产业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学员交流讨论,授课完毕后,现场参观了福建泉州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内的肉鸽养殖企业、蝴蝶兰栽培企业、香草引种圃、台湾果树引种圃,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大提升创业致富带头人的实用技能。

  这种把培训课堂延伸到现场、一边理论一边实践的培训方式让学员受益,学员们对基地示范推广技术成果及经营模式给予肯定,认为值得复制与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