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莅临园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规划布局调整情况工作
2020-04-20 浏览量:

  4月14日,泉州市科技局黄珍霞调研员,市科技开发中心张秀乙主任、黄爱民高级农艺师等一行莅临园区开展新一轮泉州国家科技园区规划建设专题调研。市农科所党支部书记魏毅、所长庄卫东等陪同调研。

  黄珍霞调研员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对红掌花卉、农香田蔬菜和台湾兰花种质资源引进种植及园区农产品展销与电商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园区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农科所对园区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后规划布局调整的汇报后,黄珍霞调研员对果蔬园5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阶段园区发展规划应根据国家政策和乡村振兴最新战略布局,立足园区实际,因地制宜,重新修订完善园区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