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积极推进园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形成工作合力,达到群防群治群控实效,3月25日,泉州市农科所以“抓安全 抗疫情 促生产”为主题,召开园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谢少和同志主持,所长庄卫东同志、市财政局驻村干部江威良同志、洛阳镇政府驻村干部张碧玉同志、西塘村书记陈进程同志以及农科所办公室、开发部、园区管理办、园区各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管理办综合部负责人林金秀同志传达学习《泉州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西塘村书记陈进程同志传达台商区有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副所长、园区管理办主任谢少和同志布置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园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与我所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所长庄卫东同志强调,抓安全、抗疫情是硬任务,抓生产、促发展是硬道理,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经济: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安全弦;二是加强防范,全面整改隐患,强化源头管控;三是齐抓共管,凝聚各方力量,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四是共克时艰,带头做好农业保供给,共同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3月31日,副所长谢少和同志组织园区管理办深入各入驻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指导督促落实隐患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