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志》正式出版
2020-08-18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志》(简称《所志》)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海峡书局出版发行。《所志》采用大16开本精装、全彩印刷,总字数496千字,图文表结合,客观全面记录了泉州市农科所60年(1956-2016年)的发展历程,展现其“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以及快出成果、出好人才、多出效益的辉煌业绩,旨以之告慰前人,启迪后人,激励全体科技人员树牢“服务‘三农’,务实创新”的初心与使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所志》编撰于2013年8月启动,全体编撰人员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原则,严格遵循以档案资料为准,以项目的鉴定(评审)结论为准,以成果应用实绩为准,经过多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复修改校对,2019年7月通过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审核验收,8月经市农业农村局审查同意,进入出版程序。在《所志》编撰过程中,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尤其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的竭诚指导和热情帮助,确保了志书编撰质量,得以正式出版。鉴古知新,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时期,农科所将肩负新使命,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