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0-08-05 浏览量:

  近日,市农科所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各部门汇报交流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上半年,市农科所紧紧围绕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科技创新、“三农”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收官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为顺利完成年度计划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农业科技园区”入选农业农村部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9个省市项目通过验收,育成3个农作物新品种通过省级审定,建设8个百亩示范片,挂钩联系服务12个产业重点村。围绕“不忘初心,科技兴农——党员科技特派员在行动”党建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战疫情,保春耕”党员科技特派员在行动,“学习强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泉州市电视台、泉州晚报等多家学习平台、媒体宣传报道10余次。 

  会上,庄卫东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持续抓紧抓好种业科技创新农业科技园区和示范展示基地建设、在研(建)项目实施和到期项目结题验收、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以及科技服务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