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驻村工作组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2 浏览量:
    2月5日,根据泉州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抽调27名干部组成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泉州市农科所积极响应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号召,一天之内迅速抽调傅文泽、黄清艳、姚文、余文昌和侯凯强等5名干部参加农业农村局组织的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位同志主动请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克服困难,24小时内全部到岗到位、驻扎村居、投入工作。驻村期间,按“七个到位”要求,协助村两委进行网格化管理,共同抗击疫情,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认真摸排各村返回人员和生产企业复工情况,做好设卡点询问、登记和检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洛江区马甲镇的5个村里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万家团圆的元宵节,他们仍坚守岗位。傅文泽说,刚接到抽调通知的那一刻,既有对严峻疫情的忧心,又有对家庭的愧疚,而现在,只剩下为疫情防控竭尽全力的决心。相信在全国上下齐心合力下,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