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派员参加国家山药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2019-11-27 浏览量:

为了推动全国山药产业产学研整合协同创新机制建设,促进山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19年11月14-16日国家山药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召开。我所选派凌永胜研究员作为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前往参会。

在国家山药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交流会上,与来自河南、河北、江苏、江西、广西和海南等16个省份的科研同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国内山药科研与产业的最新进展,对当前及今后开展山药各项研究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与借鉴作用,同时加深与兄弟省市科研院所的联系,为彼此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国家山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推动“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建设的要求,联合全国山药科研、生产、推广、加工等多家单位、部门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旨在解决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为目标,开展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以培育发展优势品种、优质产品、优良品牌、优秀人才和创建互利共赢联合体为落脚点,整合提升我国山药产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