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活动
2023-05-0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五一前夕,市农科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活动。

  4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闽台缘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传承与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培育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

  4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泉州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中央、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会上,所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用“五个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会后与各室、中心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下一步我所将深入贯彻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积极推动“勇当主力军 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奋力谱写农业科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