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2022-11-30 浏览量:

 

  11月28日市农科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强本领,发扬斗争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投身于农业科技创新的实践中,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细走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农科所党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六个一”有关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全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通过“三会一课”、支委理论学习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做到分层推进;通过集中学习、分组交流、深入研讨,做到学习全覆盖。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找准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农业科研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