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浏览量:

  根据《中共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0月31日,市农科所召开党员大会,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局机关党委“六个一”要求,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要结合科技下乡,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传播者。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抓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农业、科技、人才等方面重大部署,扎实推进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农业现代化贡献农科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