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市农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作出农科所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