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积极参加“文明创城˙志愿同行”——泉州市持续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创建、全城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要求,12月16日,市农科所组织志愿者参加由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文明创城˙志愿同行”——泉州市持续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队旗、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参加在真武庙广场举办的启动仪式,在志愿服务承诺书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并参加骑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宣传“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文明创城 共创共享”“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等内容。骑行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文明劝导活动,携带工具,沿途捡拾烟头、规范停车,劝导乱扔烟头、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文明新风尚,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