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与共建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 爱在泉淮”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月活动,深化“近邻党建”,凝聚共建合力,切实为民服务。12月20日,在冬至佳节来临之际,市农科所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与泉淮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 爱在泉淮”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赠送自制的柠檬干,并参加搓丸子煮丸子送丸子活动,向社区老人、残疾人士和困难户送上节日的慰问。活动现场一派其乐融融,充满浓浓节日气氛,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

  此外,活动现场开展平安“三率”、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反邪教、健康生活方式等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载体和文明共建内容,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传统民俗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