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7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市农科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市农科所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先进工作者、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陈剑洪研究员传达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介绍了全程参加省党代会的经历和感受。

  陈剑洪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能有幸当选为省党代会代表,是党对“三农”工作和科技发展重视的体现,也是党赋予农业科技工作者的神圣责任。他将带头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讲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荣誉与责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努力攻关,培育更多高产抗病优质花生品种,为绿色经济、乡村振兴,以及我省我市“三农”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上陈剑洪同志与农科所党员同志们进行了面对面热烈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典型学习,围绕落实好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在“弘扬‘晋江经验’,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抓好种业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