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领导率队赴安溪县湖头镇山都村调研指导
2020-09-22 浏览量:

  9月18日,结合全国科普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科普广场活动,市农科所书记魏毅、所长庄卫东率粮油、果树、蔬菜等学科骨干深入安溪县湖头镇山都村实地调研与技术指导。

  山都村位于湖头镇位于湖头镇政府驻地西南部,三面环山,石钟溪、畲坑溪、虎尾仑溪等溪流在村内交汇,气候宜人,是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与“幸福小镇”。该村区域面积8平方公里,其中山林8000亩,耕地1400亩,老纵荔枝、湖头花生等特色农产品具有一定声誉,近年引进种植火龙果、莲雾等新兴果树。 

  调研中,魏书记一行与村两委、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口代表座谈,市纪委驻该村第一书记孙霖介绍了该村农业产业概况与发展规划,并就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和花生、果树新品种引进试种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谋划乡村振兴大计。庄所长表示,市农科所将根据该村的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提供相应的新品种和技术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