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2020-07-16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泉州市农科所组织我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鲤城区文明委、鲤城区创城指挥部主办的2020年泉州市“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永宁作动员讲话,市委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介绍“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方案,鲤城区委文明办主任连洁宣读《“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根据安排,农科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清华社区配合工作人员入户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街头巷尾,向市民分发《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汇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汇编》《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材料,详细解读创城的重要意义,普及创城的文明行为和礼仪常识,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