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2-14 浏览量:
    2020年1月19日,泉州市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回顾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总结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所长庄卫东同志主持大会,党支部书记魏毅同志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受市农业农村局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振荣同志委托,指导组成员刘立新、饶东斌同志莅会指导并讲话。
    市农业农村局第三指导组对农科所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刘立新同志指出,农科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部署,紧扣主题主线,抓实“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提出四点意见,强调今后要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打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建立守初心担使命的常态机制。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四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