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浏览量:

12月6日,泉州市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振荣带领刘立新、饶东斌2位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农科所支部书记魏毅主持。

会上,副所长许朝辉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所长庄卫东通报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副所长谢少和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魏毅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后,率先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支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振荣副局长对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认真到位、整改措施实在、情况说明清晰;总体规范紧凑,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成效。希望农科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推动问题整改,注重制度建设,全力抓好收尾阶段各项工作。魏毅书记最后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营造人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氛围,助推农业科研再上新台阶,为泉州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