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学习研讨
2019-12-12 浏览量:

11月29日,泉州市农科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对我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魏毅书记从“‘中国之治’是新时代政治宣言”“‘中国之治’彰显‘四个自信’”“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扎实有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报告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月3日,所支部委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两个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