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2019-09-25 浏览量:

9月23日,农科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魏毅同志主持。上午,所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材料。

下午,所支部委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书记、所长带头发言,其他支委踊跃发言。魏毅书记指出,回望初心,坚守初心是根本,坚守初心,需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源于坚守,成于磨砺。要在学习中不断改造主观世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庄卫东所长指出,农业科研单位“为农而来”、农业科技工作者“科研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与亿万农民的愿望和期待、与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紧密相连。一定要认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