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到我市 调研农机短板弱项工作
2023-05-18 浏览量:

  第八期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5月17日-18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杨斌处长一行到我市开展农机短板弱项调研工作。市农机化发展中心黄振辉站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基地安溪植物工厂、泉州科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永春县康绿隆果蔬有限公司、泉州市菁园汇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泉州利园公司(利农公司),深入了解当前我市设施农业装备、蔬菜、旱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相关情况,并就上述产业的农机短板弱项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调研中,杨斌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引进、试验、推广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补齐机械化作业短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加快推进农机农艺融合,充分发挥农机购置和应用补贴政策的引领作用,凝聚科技力量,全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农业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