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农机化工作推进会
2022-09-2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市2022年农机化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9月16日,泉州市召开全市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负责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负表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2022年农机化重点工作进度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中,大家即总结经验、谈做法、讲成绩,也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针对下步工作,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踔厉奋发,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下阶段我市农机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推进拖拉机摸底排查、做好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培训考试、“平安农机”示范创建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最后,黄振辉站长着重传达了8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各县(市、区)要对照2022年泉州市农机化重点工作、道安工作和创建“平安农机”示范乡镇等任务,紧盯序时进度,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我市农机化发展的短板弱项,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农机化目标任务,积极推进我市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