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深入开展2020年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0-07-02 浏览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广泛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市广大农机参与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泉州市各级农机部门积极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农机安全咨询日活动,受到了农民群众、农机手的好评。 

  624日,泉州市农机总站、南安市农机站在东田镇举办咨询日活动,农机监理人员在现场向农民群众、农机手分发农机安全宣传材料。615日,永春县农机站联合达埔派出所、交警大队、达埔镇道安办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农机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致机手一封公开信》《农机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解答农民群众农机安全和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惠安县、晋江市农机部门深入农机专业合作社田间地头,向农机操作手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石狮市、安溪县、台商区等地农机部门主动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咨询系列活动。全市各级农机部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化发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