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总站结合农机春耕备耕开展市级支农项目调研
2020-04-30 浏览量:

   

  农机春耕备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落实好市级支农项目扶持政策,根据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市级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泉财农〔2019226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2020年农机化工作要点以及2020年市级农机专项发展资金项目扶持重点,47日、13日黄振辉站长带领监管科有关人员,分别到德化县葛坑镇三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永春县湖洋镇五福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2020年市级农机专项发展资金项目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现场观摩德化县马铃薯全程机械化项目马铃薯无人机植保现场和永春县水稻全程机械化项目水稻机插现场。黄站长与上述合作社负责人以及有关县农机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春耕生产进度以及项目投入建设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农机春耕生产主力军作用,努力提高我市主要农作物机械化作业水平,并要注意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按时推荐上报。 

  此外,黄站长还对东平镇宝树农机服务队机库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关切,并到永春县农机驾驶培训学校实地了解办公危房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