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辉站长到永春县农机发展中心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泉州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振辉到永春县农机发展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永春县农机中心干部职工、农机合作社负责人、以及农机大户等共20多人等参加宣讲会。

  黄振辉站长首先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接着结合泉州市农机工作实际,要求我市各级农机部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论述,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和今后农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毫不放松抓好“三秋”机械化生产、农机装备补短板、农机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农业机械服务“三农”工作的优势,着重破解我市丘陵山区水稻生产机械化和沿海地区特色农业产业机械化问题,积极引进、试验、推广、应用新机具新技术,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建设中奋发有为、努力奉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抓好我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的各个方面。

  最后,宣讲会成员还和基层农机干部、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等面对面交流,详细向他们解读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惠农政策以及明年我市农机重点工作计划等,积极探讨疫情防控期间农机化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永春县农机发展中心陈文泉站长说,今天恰逢永春县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的活动日,黄站长的宣讲对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为永春县做好年终岁首农机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