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市农机发展中心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2022-09-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开展1次关爱困难群众活动。9月7日,支部书记黄振辉带领相关同志来到洛阳镇前园村,慰问汪文秀等困难群众,把温暖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

  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秋来临之际,单位联合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暨“邻里守望、互助友爱、共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和社区群众现场制作冰皮月饼,慰问社区低保户等,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还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便民宣传服务活动。

  组织1次参观见学。9月27日上午,组织单位全体人员到泉州海交馆,参观“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展示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述,让大家全方位了解泉州22个世遗点的历史背景、遗产价值,沉浸式感受宋元泉州的辉煌繁盛景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爱国爱乡之情。

  开展1次模范人物学习。9月27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干部、家庭的好成员,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

  开展1次警示教育。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支部组织开展以“懂得珍惜、严以自律”为主题的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大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为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并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