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化发展中心积极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农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发扬勇于担当精神,认真落实履职尽责,在夏季“双抢”农忙季节即将到来这际,7月6日上午,泉州市农机发展中心联合南安市农机站、中国石油南安分公司到南安市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农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农机志愿们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分发农机购置补贴和安全生产宣传材料等,积极宣传农机惠农政策、申办农机补贴流程、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防护知识等,认真解答农民群众疑问;而中石油南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则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农机户办理“三优一免”农机作业用油专属卡,并积极采取措施为农机户加油提供便利,这是贯彻落实我省“十四五”农机作业用油保障活动方案,确保农时农机作业用油,鼓励农民多种粮、种好粮,保证粮食安全的有力举措。“现在油价这么高,你们帮我们办理专属卡,既方便加油,又减轻作业成本,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好事”,前来办理加油卡的农机手高兴地说。

据悉,活动现场共办理农机加油专属卡33份,分发各类宣传材料2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