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发展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活动
2021-08-10 浏览量: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6月以来,泉州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持续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深入挂钩社区开展创建活动。6月12日、7月23日、7月30日和8月6日分别到共建社区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彼此分工协作,深入田安南路、现代中学周边、华丰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将散落在路边、绿化带、小区边角处的烟头、烟盒等垃圾捡拾起来,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并将社区门前电动车停放区域不规范停放的车辆进行统一朝向和整齐停放,积极帮助挂钩社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二是深化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根据省卫健委、省文明办、省爱卫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闽卫规划函〔2021〕138号),积极参与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加强控烟劝导,在办公室、单位走廊张贴悬挂禁烟宣传牌,做好氛围布置。积极参与烟头兑换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创建无烟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